(。ω。 三 ゜ω゜)の日常吐槽

人生若只初相见。---JIN,ありがとう。

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见到你一面,从你去留学,脱团,闪电结婚,退社。每次都想,只要还在继续唱着歌,就好了。因为很多大人的理由,得不到你的消息,只能通过买CD来表达,我在这里,喜欢你的我还在这里罢了。所以这次,可以在自己出生,成长的城市看到你,是从来都没有想到的惊喜。

最后一首歌的时候,止不住眼泪,就觉得,啊喜欢你真好。坚持到现在的自己真好,你为了自己坚持到现在真好。你马上就会来开con吧,或许我不在前排,但是,那也够了。谢谢你,坚持到现在。谢谢你,一直在写新歌,谢谢你,愿意到海的这边来表演。谢谢你,让我认识了你。君は私のひか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吐槽:

 当日最佳:女一(自称等了8年):“等下会不会唱KT的歌呀?我新歌都没听过。” 女二(无意中在贴吧看到演出消息的棒子粉):“肯定不唱的呀,6个人的怎么唱?” 对话结束后,一起回头骂举KAME扇子的GN。

1.没见过音乐节要带应援扇的,自己DIY的也就当没看见,各个时期出的大头扇是到底来干吗的?别家表演的时候,扇子举的也太欢,在台下休息 时候,扇子都快被扇断了,真不知道是有钱还是不把这扇子当回事。

2.独立乐团表演的时候,用震不震来衡量喜不喜欢也是蛮怪的。正前方3个音响,如果不震的话,那就是那个团的贝斯在休息好嘛....另外你们来看的那个人走的那个夜店风才是真的震。

3.第一次看到参加音乐节,一直在睡,然后醒过来开始在现场敷面膜,卷头发的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一期一会DA❤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