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ω。 三 ゜ω゜)の日常吐槽

喓喓草虫:

草虫 RT和纸胶带 手帐打卡1&2

午后,夏日阵雨前的风,吹落了一地槐花。

昨天,忽想起去问下之前的RT胶带的进度,没想到一两周内,就能出货。

那时正是初春,选出hobo、TN,Hoboweek、以及胶带、相片这些与我做手帐相关的物什,画了一组手帐打卡主题的半身胶带。

当时想着是贴着日程表,或者拼贴半身的。3cm的胶带,和花花草草,竟是意外的和谐。配着绽放、圆点这些极喜欢的基础款,随手拼上几张打样的稿子。回顾下和手帐一起走过的日子。

这两款没有开过预售,当时就想着,预售太麻烦了,总要压在团长那儿,感觉怪怪的。所以这次是直接现货到货。这两天,和工作室小伙伴一起商量散团、寄售的事情,头绪虽是繁忙。不过具体的消息,在微博 @ 心想柿橙工作室 会陆续公布的~

欢迎扩散~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一期一会DA❤ZE | Powered by LOFTER